馋师第三小号

看这里!!!✨✨✨

学生党,我的lof主要是用于给喜欢的cp发粮💦💦💦所以各位如果不习惯我总是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东就谨慎关注吖!!!!!


so有啥事瞅置顶(ㅅ´ 3`)♡!

所有有艾米丽出没的cp都画完啦!!!

顺序:杰医∞佣医∞占医∞园医

现在还剩下三个cp没画完!!!


画完佣医我就觉得我可以升天了(╥_╥)

感觉并没有画好,有机会再补!!!(假的别信)


拍照的时候手一直在抖所以感觉有丶丶模糊(  ̄▽ ̄)σ特别是伊莱的……所以我刚刚删了重新发了一次!!!(´⊙ω⊙`)(耿直)


甚至我本来还想每一个都配个小短文( ‘-ωก̀ )是我想多了


祝各位情人节快乐(?)但是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好!!!!


医生护士们加油(ง •̀o•́)ง!!!



评论(33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